「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關東煮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居酒屋餐廳推薦

從博物館出來,路過植物園,朋友說:“聽說梅園的梅花開了,去看看吧。” 由于剛下過雨, 空氣中彌漫著氤氳的潮濕,我們小心地朝園子走去。園子里霧氣很大,幾乎看不到行人,連周圍的樹木都是光禿禿的,不敢透出一點兒綠意。我有些擔心:在萬樹靜寂的冬日,梅花會如約開放,會“猶有花枝俏”嗎? 我們沿著小石子路走著,在轉角的地方,突然,我聞到一絲清香,淡淡的,不由得深吸一口氣,那香味沁人心脾。頓時,眼睛也亮了起來。我大步地向高處跑去。果然,坡后面有幾棵高大的梅花樹。“啊?是蠟梅!”我不由得驚呼起來。 樹上開滿了密密層層嫩黃色的小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縫隙。一陣冷風吹來,這些嫩黃色的小精靈微微地顫動起來,像是要表演大合唱。風兒彈起無弦琴為它伴奏,薄霧扭動著輕盈的身姿為它伴舞,從東邊飄到西邊,如夢似幻。 這情景實在有趣。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詩來:“迎春故早發,獨自不疑寒。”朋友趕快按下快門,待我回過頭來,他打趣說:“好看嗎?”我笑答:“好看是好看,可惜不是紅梅!” 午后的陽光透過薄霧,灑在樹林間、小路上,梅園里也變得熱鬧了起來。三三兩兩的行人結伴而行,談論著眼前的美景,突然身后躥出一個孩子,頭也不回,匆匆跑過,似乎要尋找什么。不一會兒,遠處傳來一聲叫喊:“紅梅開花了!” 我來不及多想,急忙朝前跑去,才發現這株紅梅并沒有完全開放。曲曲折折的枝頭上零星地點綴著小花,紅彤彤的,恰似婷婷的舞女的裙,在舞池里盡情地跳舞;又如熊熊燃燒的火苗,還如夜空中的星星,閃閃發光。每一朵花的花蕊上,都有一些紅色的精靈在跳動,一蹦一跳的,在陽光的映照下,這樣純潔,這樣絢爛。 我小心地去觸摸這冬日的精靈,感受這春天的使者,終于明白了“香中別有韻,清極不知寒”的梅花風韻。 從沒想過,梅花竟會這樣開放,這樣不負期待,也許它是害怕“畏落眾花后,無人別意看”,又或者它只是想把積攢了一冬天的力量都釋放出來。 行人逐漸多了起來,我看看梅花,再看看自己,不由得笑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微信朋友圈里的心形點贊,手指一點,瞬間送達,心意略表,成為微信圈中用得最多的標志性符號。不過,這種符號用好了討人喜愛,是微信正能量,用歪了討人嫌,是微信負能量。 思想贊。微信上的片言只語,或深度好文,照見的是智慧的光彩。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把大部頭的著作一頁一頁地翻開來,撕下來給自己看。過去是開卷有益,愛不釋手,現在是開機有益,點不釋手。看到了,學到了,自然要有所表示,為經世名言、醒世恒言贊嘆。 才情贊。微信上常能見人曬一些興趣作品:寫文章、練書法、繪畫、剪紙、刺繡、攝影、小發明……無論是自成一派,還是初學乍練,點上一贊是給才藝以尊重,更重要的是給興趣愛好鼓鼓掌,打打氣,給雅趣以環境氛圍。 公益贊。九九愛心社、齊梁義工社、玉汝于成助學社……這幾年,自發成立的社會公益組織越來越多,很多年輕人積極參與,捐錢捐物,出力流汗,四方奔走,真心發動。雙休日、節假日總可以看到他們助老助殘的身影。毫不猶疑地為他們點贊,為他們的活動造聲勢。他們倡導,點贊者后援,圈里有雷鋒常在。 孝善贊。朋友圈里,有時會看到子女帶著老年人外出游玩曬的照片,也曾看到子女服侍住院的老年人,不禁為之真情點贊。而且不但點贊,還要效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順互學,圈里有孝心感化。 幽趣贊。朋友圈也是一個“娛樂圈”,需要一些幽默細胞發達的人時不時地幽他一默,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趣味。這樣的小段子,點贊是必須的,積極的。幽默互動,圈里有笑聲一片。 此類點贊,多多益善。 低俗贊。微信朋友圈里,也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發布的信息要么古怪瘆人,要么迷信騙人,要么是徹頭徹尾的標題黨。這些人點贊或轉發的帖子,標題動輒“誰誰誰身份大曝光,真相太可怕”……大多是驚悚、荒誕、無稽一類。微信是面大鏡子,照出了真善美,也照見了假惡丑。不動動腦子就發這些離奇離譜的帖子,同樣想也不想就為這些無聊帖點贊,很煞風景。 此類點贊,少點為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說起掃地僧,就會想起《天龍八部》,那個少林寺里的掃地和尚,平時深藏不露,一出手,便把兩個武林絕世高手,慕容博、蕭遠山治服了。因此我們說掃地僧,往往是說那種隱藏在民間的高人。 局里也冒出掃地僧了。這個掃地僧當然不是武林高手,而是個打乒乓球的高手。他姓肖,我們叫他老肖。他真像掃地僧那樣,在局里就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默默無聞工作幾十年,先是做行政后勤,年紀大了便安排在資料室,再打打雜,乒乓球室也自然歸他打理。 這幾年興起了健身熱,局里便弄了幾張乒乓球桌,打乒乓球也是一種健身。雖然是打著玩,但也會比下輸贏。新來的趙局長特別能打,是公認的高手,曾在市領導干部乒乓球友誼賽中拿過冠軍。我也喜歡打乒乓球,并覺得自己也是高手。于是,我們兩個高手時常一起較量球技。趙局長的確厲害,那扣球,兇猛異常,快如閃電;那鉆球,飄忽不定,像飛過來的蜂子,你以為往左了,卻飄向了右邊。我也是高手,只要沉著應戰,也不是化解不了。因此,每一場打下來,都是難解難分,但最后都是趙局長贏了。這里有兩個原因,一,他是領導,領導就有一種氣勢,我就是被這種氣勢壓得心虛,發揮失常;二,也是他是領導,我覺得讓一下領導是應該的,領導贏了高興,也就更有信心了。打球嗎,重在于健身與娛樂,不必計較輸贏,我覺得我的姿態還是很高的。果然,每次打完球,趙局長都很高興,說:小王呀,還可以喲,有進步。 掃地僧老肖是五一勞動節那天冒出來的。那天局里舉行乒乓球友誼賽。老肖跑過來說,我可不可以來試試手。我嘴上說來就來吧,心里卻想,你這老頭子首輪就把你淘汰掉。沒想到,他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把本該屬趙局長的冠軍搶走了,一下子轟動全局。掃地僧的名號就是這時送給他的。 老肖一戰成名,局里找他打球的人就多起來,上上下下,紛紛吆喝,老肖,來,比拼一下。一點懸念沒有,老肖無不例外地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趙局長也多次找老肖比拼。趙局長總是認為,五一那天沒發揮好,讓老肖僥幸贏了。可每一次,還是趙局長輸了。趙局長說,這個老肖,怎么就打不贏他呢?打敗頂尖高手,那是有榮譽感的,我知道趙局長想贏球了,便出了一個餿主意,把市賽的亞軍請來,加上我,跟他打車輪戰,不信打不敗他。 那天,先是我上,然后是亞軍上,我們各與老肖拼了一個多小時。想想呀,兩個多小時,老肖他一個老頭子,還不拼他個體力嚴重透支。這時趙局長上。趙局長雖覺得這樣勝之不武,但孫子曰,兵者,詭道也,可以試一下。看得出,老肖已經很吃力,但他卻在拼盡全力。這場比拼慘烈呀,打出幾輪10比10,眼看趙局長要贏,卻又被老肖扳回去。趙局長以兩球之差落敗了。趙局長說,老肖呀,你厲害,你厲害,我是打不贏你喲,要認輸。我感覺趙局長有種強烈的失敗感。 我跑去說老肖:你也真是,為什么不讓一下?讓一下會死呀?老肖說:我為什么要讓?我說:他是領導呀。老肖說:就因為他是領導,我才不讓。嘿,這個老肖,難道跟領導有仇。老肖說:你曉得個屁,年輕人,你壓根兒不懂,一個人一旦做上領導,就一言九鼎,眾聲呼應,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膨脹起來。一個人一旦膨脹了,什么事不敢干?什么事都敢干了,那他離犯罪就不遠了。我就是要告訴領導,不要以為自己什么都行,打乒乓球老子就比你更厲害。領導知道了自己某些方面不如人,就不容易膨脹,做人做事就會有敬畏之心,知道哪些事要做,哪些事不能做。我這是為領導好。哪像你們這些臭小子,事事順著領導。你們這不是愛領導,而是在害領導。 這是一場棒喝,我看著老肖,越看越覺得他真是個掃地僧,具有高人風范。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居酒屋居酒屋推薦》台南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式料理外帶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

arrow
arrow

    t60d4v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