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英文已經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作為一位父親,我深知培養孩子英文能力的重要性,尤其是口說能力。然而,像許多家長一樣,我面臨著一個問題:我家的小寶貝,在學校和補習班都沒有太多機會練習英文口說。這讓我不得不尋找新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我的姑姑,一位經常給我們家提供教育建議的親戚,推薦了「歐帕思」這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給我。她告訴我,這個平台提供一對一的真人視訊教學,能夠讓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到與外國老師直接對話的機會。這聽起來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為我家的小天才預約了一堂試聽課。課程結束後,我們收到了一份詳細的英文體檢報告和一個完整的學習計劃。這份報告不僅讓我了解到孩子在英文學習上的現狀,還指出了他在口語表達上的具體弱點,比如詞彙量有限、句子結構不夠完整,以及發音需要改善等等。

學習的旅程從這裡開始真正啟航。我們選擇了暑假期間開始學習,因為這段時間孩子的作業壓力較小,有更多的時間來專注於英文學習。我最初陪伴在旁,確保如果孩子和老師之間有溝通障礙時,我可以立即介入。但很快,我發現自己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孩子展現出了驚人的學習自主性,他能夠跟上老師的教學節奏,遇到不懂的地方也會大膽提問。

這個平台的教學方式非常吸引我。老師不僅僅是讓孩子死記硬背單詞,而是鼓勵他們在真實的生活情境中使用新學的單詞來造句,這樣的學習方法讓孩子能夠更快地掌握和運用新知識。此外,「歐帕思」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最新版教材,讓孩子在家就能感受到美國教育文化的氛圍,這正是我一直希望給孩子的。

隨著學習的深入,我開始透過老師提供的課後錄影檔和修正報告來追踪孩子的學習進度。這些資源不僅讓我能夠準確掌握孩子的學習情況,還讓我有機會與英文顧問進行深入的討論和反饋,從而為孩子提供更加完整的學習建議。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孩子能在英文考試中取得多高的成績,而是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來表達自己。我相信,隨著孩子在「歐帕思」的學習,他們不僅能夠提升英文能力,更能夠培養起面對國際舞台的自信心。畢竟,具備良好的雙語能力,將是他們未來成為社會菁英的重要資本。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的方法,「歐帕思」絕對值得一試。更多信息,歡迎訪問: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快樂啟航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4v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